新闻资讯

诺贝尔奖获得者卡罗・鲁比亚教授、陈清泉院士参观中心试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302

9月27日上午,诺贝尔奖获得者卡罗?鲁比亚教授、陈清泉院士到在校、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赵跃民副校长向卡罗?鲁比亚教授、陈清泉院士介绍了中心的技术研发情况与主要成果,干法选煤的基本原理、研究进展、及其对于构建节水型选煤方法的重要意义;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围绕矿业科学中心煤炭加工研发转化平台向两位专家介绍了煤炭重介质分选的基本原理、发展现状,以及研发平台其他系统对于煤炭洁净化利用的重要性。

随后在杨建国教授陪同下卡罗?鲁比亚教授、陈清泉院士参观了煤炭干法分选系统、煤炭重介质旋流器分选系统、跳汰分选系统、柱式浮选系统,并对两位专家所感兴趣的环节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使其了解了中心的研发情况和技术成果。

 

卡罗?鲁比亚教授、陈清泉院士参观中心试验室

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向卡罗?鲁比亚教授介绍研发平台

© 2006-2018. 国家环境保护局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江苏 徐州 +86 0516 8399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