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268

2015年4月13日,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由省科技条件管理服务中心刘欣主任等组成的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组专家在徐州市科技局科技管理处李丰处长的陪同下,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中期检查。

会上,我校科研技术研究院陈新忠副院长致欢迎辞,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就“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任务进展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中期检查小组的各位专家、领导对“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中心”自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中心”发展的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我校财务资产部李睿副部长、科研技术研究院平台管理办公室赵亮主任等负责人和“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副主任武建军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科研技术研究院陈新忠副院长致欢迎辞

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条件管理服务中心刘欣主任介绍中期检查要点和要求

 

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作中期检查汇报

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期检查会议现场

© 2006-2018. 国家环境保护局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江苏 徐州 +86 0516 8399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