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神华宁煤太西选煤厂叶庆春厂长到访工程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1094

“全国煤炭工业十佳选煤厂厂长”、“全国优质高效选煤厂厂长”、“2008年度宁夏十大经济人物”,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太西洗煤厂厂长叶庆春近日到访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刘炯天院士在百忙中接待了叶厂长一行,并就双方关心的专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刘院士指出,太西煤是我国特有的稀缺优质资源,在限制开采的同时,如何让现有产量能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企业经济效益是我们煤炭加工工作者的责任。厂校双方就下一步继续进行开发研究、人才培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 2006-2018. 国家环境保护局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江苏 徐州 +86 0516 8399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