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选煤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1263

 

    团队负责人:杨建国

 

    团队成员:王羽玲,窦东阳

 

    杨建国(1964.9- ),男,江苏南通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198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综合系,1995年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煤炭深度脱硫降灰,超纯煤制备,潮湿煤干法脱粉等精细化选煤过程与装备研究。主持过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柱式短流程分选的过程控制技术研究”以及多个校企合作项目。成功地开发了HMCC系列圆筒重介质旋流器及其配套控制技术;建立了难选高硫煤脱硫降灰示范工程;完成了煤炭超纯制备工艺与设备研究项目并实现工业化生产,解决了煤基材料发展的瓶颈问题;发明了潮湿煤炭干法风力分级系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排名第一、第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荣膺煤炭行业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 2006-2018. 国家环境保护局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江苏 徐州 +86 0516 83995548